風華整型

現在位置:首頁 >風華整型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強力推薦內視鏡拉皮現今所稱的五爪拉皮,風華聯合診所醫師在台灣也算是先驅者。拉皮手術,抽脂手術等。風華整型高義盛 醫師也在每年的各國醫學會中與各國精英切磋討論,使得手術的技術更為進步。風華整形外科診所對於手術安全性與病患的舒適性的重視。患者都已不再在恐懼與不安的情況下接受手術,反而是很舒服的一個過程。

響應這次義診的風華整型外科高義盛院長也表示,重症傷者需在大型醫院加護病房看護治療,較輕度的傷者則可分散到地區醫院,甚至交由醫美診所專科醫師協助救治。高義盛說:『(原音)這次燙傷的患者,不需要住院的,可以門診、要換藥、清創的,可以到我們診所來,就是義診、不收費。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發起各地醫美診所為無需住院治療的輕症傷患義診換藥,立即獲得27家散布台灣各地的診所響應;目前也有20多位整形醫師志願到大醫院排班,協助加護病房裡的重症傷患換藥。受傷民眾第一時間應該要尋求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較小面積患處傷者經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判定,可以門診換藥的病患,學會會協調會員醫美診所,免費義務幫忙每天的換藥工作,直到傷口癒合。

醫美診所院長高義盛:「(傷患)離開大醫院的時候,我們希望能夠分擔,大醫院沉重的醫療負擔,如果需要的時候,我們希望能夠提供,免費的幫這些門診的病患,在門診追縱的患者,提供換藥清創。」受傷的1~2週內,我們主要是以換藥處理,治療就換藥那換完藥以後,那真的2週沒辦法長皮,才需要清創才需要植皮。

診所護理人員戴上手套,示範如何換藥,為了幫助粉塵爆炸的受害者有妥善後續照顧,醫美診所針對1~2度燒燙傷、面積20%以下的傷患,給予換藥或清創,除了提供抗生素藥膏,還有人工皮,加速傷口癒合速度。

風華聯合診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六號二樓,23886363  林靜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