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擁戴人馬將反撲 王品澄清

現在位置:首頁 > 傳擁戴人馬將反撲 王品澄清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閃退,震撼市場,週刊報導,擁戴人馬將在董事會反撲,王品回應,絕非週刊所述,如此戲劇化的劇情,尚未發生便自行猜測,嚴重誤導投資人。

餐飲龍頭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日前突然宣布請辭,由副董事長暨總經理陳正輝暫代,震撼市場,一時之間,戴勝益遭「逼宮」、王品驚傳「內鬥」等傳聞四起。

週刊今天報導,遭逢巨變的戴勝益,吃不下也睡不著,令支持者十分不捨,結果坐轎的想撤,抬轎的卻不願放手,王品內部擁戴勢力擬在1個月內舉行的董事會上,集結發難。

報導指出,儘管戴勝益急流勇退,暫代董座的陳正輝也幾乎將王品決策權整碗捧去,但戴勝益家族仍是持有王品2成股權的最大股東,陳正輝僅有5%。擁護戴勝益的人馬,已決定反撲,計畫在下月召開的董事會,以董事席次及股權扳回局面。陳正輝能否登上董事長大位,戴勝益能否如願裸退,或另有代理人出線,仍有變數。

對此,王品今天回應,所有關於內鬥、逼宮、派系、人馬等等的說法,皆屬媒體單方面臆測推敲,王品發言體系一概否認,董事會也絕非週刊所述,有如此戲劇化的劇情,王品同時質疑,媒體尚未發生之事便自行猜測,已嚴重誤導消費大眾及投資人。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