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億營收 鴻海再現蘋果光

現在位置:首頁 >五千億營收 鴻海再現蘋果光

睽違1年的5千億元營收終於再現!鴻海昨(10)日公布10月合併營收,不負眾望,重登5千億元高峰、達5,029.63億元,雖然未能拿下歷史新高,但光明在望,可望創下連3月營收守穩5千億元大關的紀錄。

鴻海今年營收如倒吃甘蔗、愈來愈甜,10月合併營收月增9.13%、年增7.24%,成功拿下歷史第三高,以及歷年同期新高。

儘管鴻海10月營收因去年基期拉高,年增率受到壓抑,但前10月營收3兆5,559.21億元,則較去年同期成長11.75%,仍穩守董事長郭台銘在今年股東會上,內部業績目標至少成長一成的期許。

鴻海強調,10月營收走高,主要是包括消費性電子(consumer electronics)、運算產品(computing)和通訊產品(communication)等三項產品表現,都優於9月。

隨著旺季到來,再加上新機的推陳出新,9月就進入備戰狀態的鴻海,河南鄭州廠區和深圳觀瀾廠區相繼傳出「搶」人的消息,好不容易等到蘋果iPhone 6s/6s Plus上市,鴻海第四季業績火力全開,自是不難預料。

由於市場盛傳4.7吋iPhone 6s機型鴻海仍擁有半數訂單,至於市場需求較大的5.5吋iPhone 6s Plus則由鴻海統包,也使市場對於鴻海第4季的業績寄予厚望,甚或有法人將鴻海第4季合併營收預估值拉高至1.6兆元,不單季增幅度有機會與蘋果比美,第4季單月營收再見歷史高點,似乎也在法人的預期之中。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